close
  瑪瑟琳家門外,站著一位有著粉色頭髮的身影。
  "瑪瑟琳,妳在家嗎?我進來了喔。"
  邦妮一進屋,就看到了瑪瑟琳飄在沙發上,身上蓋著一件毛毯,表情就像是被人突然潑了一桶冷水,非常難看。
  "嘿…邦妮,妳來了,我沒事…只是那個來了。"
  "哪個?"
  "喔…對了,我忘了妳是糖果人。"
  "那個就是人類女性,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生理期,會很痛、很不舒服,還有,別太靠近我。"
  "啊!原來是生理期,我之前跟芬媽媽談了一下人類的生理構造,難怪妳的臉色很難看。"
  瑪瑟琳身為一位1/3人類、1/3惡魔、1/3吸血鬼,雖然不是純種的人類,但人類該有的生理現象,她也有。她除了不吃一般食物外,也會肚子餓,也會感到疼痛,當然每個月也有會那幾天的到來。
  至於瑪瑟琳說不要太靠近她……生理期來的時候情緒會很不穩定,就連她肚子餓的時候,都會飢不擇食的把邦妮吸乾了,難以想像當她肚子痛的要死的時候心情會差到哪裡去。
  "可是我帶了這個給妳喔。"
  邦妮從背包內拿出一個大的保溫杯和一個紙袋。
  "蛤?這是什麼?"
  "我煮的番茄湯,還有……"
  "這是…巧克力?"
  瑪瑟琳從裡面拿出一塊粉紅色的巧克力。
  "我想說我最近新研發了妳也可以吃的巧克力,就拿過來了。"
  "謝謝妳!邦妮!我現在就特別想吃這個!"
  "啊~巧克力味的紅色~舒服多了,妳是怎麼做出這個的。"
  "喔,那沒什麼,因為妳吸的都是裡面的顏色,所以只要把巧克力的味道,植入到顏色的分子就好了。"
  "嗯?這是什麼?"
  邦妮從沙發上拿出一片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喔…那個是…衛生棉,在超市的人類用品區有賣。"
  瑪瑟琳微微臉紅,好像有點害羞。
  "這是做什麼用的啊?"
  "痾,妳不用知道。"
  瑪瑟琳把頭埋進毛毯中。
  "瑪瑟琳!告訴我!"
  邦妮的眼中閃爍著好奇的光芒,那是當她的求知慾發揮時,每次都會出現的眼神。
  而正好,瑪瑟琳對邦妮的這種可愛的眼神完全沒輒。
  "好、好吧…人類生理期來的時候,身上會的某個地方會流血,為了不要讓血一直流出,會拿這個墊在流血的地方,讓衛生棉把血吸乾。"
  瑪瑟琳為難的試著用正常的方式跟邦妮講解。
  "那是哪裡會流血啊?"
  "痾……"
  瑪瑟琳滿臉通紅,感覺自己的臉快要融化一般。
  "等等,所以妳現在在流血!難怪妳臉色很難看,妳是吸血鬼,血紅素和茄紅素是妳的養分來源,這樣下去不行,我必須做些什麼!"
  "唉…邦妮,我不是完全的吸血鬼,記得嗎?我沒事的,這是正常的。"
  "喔,抱歉,我有點…反應過度。"
  "對了,邦妮。"
  "嗯?"
  "妳…今天晚上要住下來嗎?我是說,畢竟糖果王國離這裡有段距離,而且時間也不早了。"
  "喔!痾…好啊!"
  "那我去拿另一張被子,今天晚上我們看電影如何。"
  "好啊,我換一下睡衣。"
  "妳…要在這裡換?"
  "嗯,有問題嗎?"
  "喔,我、我不介意,妳換吧。"
  瑪瑟琳嘴上說著不介意,但實際上她的心裡已經亂成一團,她沒想到邦妮會那麼大膽,雖然屋裡只有她們兩個,而她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她換衣服,可是她的視線還是不由自主的飄向邦妮那粉嫩的臉蛋。
  邦妮脫下外套,露出裡面的白色背心,然後…拿出了一個遙控器。
  嗯,是一個遙控器,一個上面有著幾個按鈕的遙控器,她按了其中一個鍵,身上的衣物立刻換成一套整齊的睡衣。
  瑪瑟琳確定沒什麼好看的後,就立刻扭頭就走,去拿另一張被子了。


  嗯,瑪瑟琳就是這麼現實呢。
  這篇文就到這裡了,你們在期待什麼?
  期待這篇文是15+或18+?我不能夠換換口味嗎?
  好,就這樣結束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