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穹…妳確定妳真的要喝酒嗎?"
  艾米莉亞略顯擔心的問。
  "嗯,艾米不喝嗎?"
  "我不喝,我等一下要開車。"
  艾米莉亞嘴上說著,但她其實真正擔心的卻是小穹的酒量。
  昨天送小穹回家前,她偶然聽到別的站務員說。
  "我們喝的是啤酒吧?小穹怎麼才喝幾杯就倒了?"
  這代表著,小穹的酒量很差,雖然她昨天沒有發酒瘋,但第二次的話可很難說……
  "蛤~只有我一個人喝,雖然知道艾米是為了安全,但兩個人吃飯只有一個人喝酒,感覺好奇怪。"
  "嗯…那好吧,我們今天叫計程車回家!一起喝吧!"
  "欸欸欸!"
  "這不是小穹說的嗎?兩個人吃飯,只有一個人喝酒很奇怪,那我們一起喝不就不奇怪了啊!"
  "可是艾米的車子要怎麼辦?"
  "沒關係,我明天放假。"
  "嗯……好那艾米不要喝太多喔。"
  小穹一邊幫艾米莉亞倒酒,一邊擔心的說。
 
  過了一會兒,艾米莉亞看著倒在桌上的小穹。
  "真是的,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艾米莉亞有點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小穹。
  "明明叫我不要喝太多,結果自己卻倒下了XD"
  但看著她,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呢……
  這種感覺是什麼?開心?還是高興?
  或許是剛剛喝了幾杯酒的原因,艾米莉亞的臉有些紅。
  "唉…還是別想太多了,先叫計程車吧。"
  艾米莉亞拿出手機,叫了一台車。
  "艾咪……"
  "嗯?小穹,怎麼了?"
  小穹抬起頭來。
  "我跟妳說喔~"
  艾米莉亞看著整張臉紅的跟煮熟的章魚一樣的小穹。
  "我啊!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
  "什麼?"
  小穹一句話還沒講完,馬上就又倒下去了,看來她的酒量真的很差。
  艾米莉亞之前長年住在德國,雖然平常對安全和自己的生活作息非常規律嚴謹,但是該放鬆的時候,還是會好好放鬆一下。
   可是,雖然說是放鬆,但她可沒想到這次的放鬆會讓自己比平常還要累。
  "好重!小穹醒一醒啦,計程車來了!"
  艾米莉亞吃力的拖著小穹。
  "妳要是再不起來我就要把妳背起來了喔!"
  小穹的身高體重都大於艾米莉亞,對艾米莉亞來說,把小穹背著,絕對比把所有重量都扛在一邊來的輕鬆。
  "唉,算了,反正她也不會有反應。"
  艾米莉亞將小穹移到後座,把小穹安置好後,自己在從另一邊的門上車。
  "司機大哥,麻煩往前直走。"
  

  過了一會兒,下了車,艾米莉亞放棄了將小穹拖到樓上的想法,完全忽視現在已經醉死的小穹清醒後,知道她被這麼做一定會羞恥死的後果。
  她把小穹直接背起,但……背起小穹的一瞬間。
  她感受到了有一團柔軟的東西緊緊的貼著她的背…
  "好想死…"
  這是艾米莉亞發覺那團東西是什麼的第一感想。
  但已經醉的不省人事的當事人可毫無感覺。
  接著,艾米莉亞在把小穹背上去的時間,都處於一種奇怪的感覺。
  酸痛、緊繃的肌肉,再搭上背後軟綿綿的物體,非常矛盾。
  電梯打開後,艾米莉亞走到小穹家的門口。
  將小穹先放下來後,從小穹的包包中摸出了鑰匙。
  "好、好累,要死了。"
  對於最近沒有時間運動的艾米莉亞,身上背著一個45.625公斤的人搭了電梯又走路,確實是件蠻累的事。
  艾米莉亞雖然覺得很累,但還是將小穹再次背了起來。
  "唉,我還真是命苦,居然會做這種事兩次。"
  艾米莉亞將小穹放在沙發,然後再次拿了杯水。
  "小穹,小穹起來了,到家了。"
  "嗚…艾米,我在哪?"
  "在妳家啦,起來喝杯水,我要先走了。"
  "等等…艾米。"
  小穹迷迷糊糊地,拉住了艾米莉亞的衣角。
  "怎麼了?"
  "妳不要走,陪我一下好不好…"
  "嗯…好吧,就一下喔。"
  

  艾米莉亞將小穹慢慢的扶起,遞了杯水給小穹。
  "艾米…我問你,我是不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不會啊,怎麼了,突然這樣子問。"
  "那我是不是一個很傻的人?"
  小穹的眼框盈滿了淚水!
  "……小穹,我雖然才剛認識妳兩天,但我覺得妳是個很好的人。"
  "又溫柔、又善良,還長的非常好看,看著妳就會感到十分溫暖,我不了解妳,但我以後有很多時間可以認識妳,怎麼了?"
  "我…被拋棄了…他…說我很麻煩,說我很笨,說我配不上他…然後…"
  小穹的眼淚滑過臉頰,哭了起來。
  "他不要妳!我要妳啊,因為他拋棄了妳,妳就更需要成為更好的人,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艾米莉亞靠在小穹身邊,靜靜的對她說著。
  "啊!…我、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
  "艾米…謝謝妳。"
  小穹擦了擦眼淚,站起身來。
  "艾米,妳明天有放假嗎?"
  "我明天有假啊,怎麼了?"
  "我明天也剛好有排到假,那我們…一起出去吧!"
  黑髮少女的燦爛笑容,出現在艾米莉亞眼前。


  


  嗯…艾米真的很會撩XD
  「他不要妳,我要啊!」
  這是停擺很久的我再次動起來的同人文。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