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我是最近看了探險活寶而迷上這對cp的宥菲!要是你們有追蹤我的粉專,應該知道我最近超迷瑪瑟琳和泡泡糖!
雖然我知道用中文來寫美式卡通會很怪,但我想寫啊!
那就讓我試試看吧!還有,裡面我用的瑪瑟琳,是用音譯的瑪瑟琳,不是用台譯的艾薇爾,而瑪瑟琳會時常稱泡泡糖邦妮,為什麼?這些等我下次開台再解釋。
==========================

   在一個平靜的夜晚,糖果王國裡泡泡糖公主的房間。
  "公主,請問在睡前還有什麼需求嗎?"
  "喔…薄荷糖管家,沒事了,你可以休息了。"
  薄荷糖管家走出房門,順手將燈關上。
  "喔!妳剛剛超緊張,超好笑的!"
  門關上後,一個漂浮的人影從整齊的棉被裡竄出。
  "閉嘴!瑪瑟琳,要不是妳突然出現在我的棉被裡,我也不會蠢到像剛才那樣。"
  "所以,妳來幹嘛?"
  "當然是因為我想妳了…妳最近好像很忙…我們已經好久沒一起相處了。"
  "喔!對不起,瑪瑟琳,我最近很累,很…亂,糖果王國又變得更加強大,一下子我叔叔想把我給滅了,一下子又變成了一座巨大的泡泡糖塔,我是說…我最近跟妳一起經歷了很多,我現在很亂,我當然也想跟妳相處,我嘗試著在這些事與妳之間做到完美,但我沒辦法…"
  "嘿,邦妮,沒有人要妳做到完美,我也在這,不要把我推開,我也會陪著妳。"
  "我、我真的對不起妳,瑪瑟琳,我以為這樣,就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於是我推開妳,想著這樣就可以了,不要離開我,我真的很對不起…可以…讓我做些什麼…補償妳…"
  泡泡糖公主抱著眼前的黑髮戀人,默默的流下眼淚。
  "邦妮,別哭了,我在這,我不想看著妳這樣,我永遠都會陪在妳身邊,我知道妳為了這一切做了許多,也付出許多,但為自己多想一點如何?就一點。"
  瑪瑟琳看著自己懷裡的像小孩子一樣的她,不捨的撫著她的臉頰,抹去她的淚水,她知道,在她柔弱的身軀上,肩負著許多重擔,而自己想為她做些什麼,想陪著她,想待在她身邊。
  "好了,邦妮別哭了,看著我。"
  "我只是有點激動,因為我…"
  "別說了,閉上眼。"
  當泡泡糖閉上雙眼,瑪瑟琳往她的唇上吻了下去,有些粗魯的,卻又不失溫柔的吻。
  她用自己的舌頭舔著她那甜密的唇畔,又伸進了裡面,與她一起糾纏、共舞。
  "就只有今晚,暫時忘了這一切吧,邦妮,跟我一起,我會讓妳快樂的。"
  "好…"
  泡泡糖公主的意識已經有點模糊,在坦誠自己的感情,在這個吻下,她已經無力抵抗,只能任由對方擺佈。
  "說真的,妳很美。"
  瑪瑟琳一邊說著,一邊則雙手悄悄地溜進她的衣服內,撫摸她的身體,褪下她的衣服。
  "妳也是。"
  泡泡糖公主也不甘示弱,一手摸著她的耳朵,一手將她內部的束縛解開。
  兩人一邊互相調戲著,一邊吻到床上去。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

  然後就到了美好的早晨!
  "喔…我的天,發生了什麼。"
  泡泡糖公主看著自己與睡在她旁邊的戀人衣衫不整的模樣,再看著一旁的時鐘。
  "喔!完蛋了!薄荷糖管家差不多要來叫我了!"
  她知道身為一國之君,被自己子民看到與自己女友在一夜激情過後的場面,一定很尷尬,而且自己的信譽也一定會受影響。
  於是為了自己的名聲,還有羞恥心,她趕緊將瑪瑟琳滾到床底,自己則趕快穿好衣服。
  "早安公主,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早、早安!薄荷糖管家!我等一下再去吃早餐,你先出去吧。"
  "喔,好的公主。"
  "瑪瑟琳!起來!"
  "啥?!"
  "起來!現在已經早上了!"
  "歐…我受不了每次來妳家做,都要在一大清早被吵起來,然後匆匆忙忙的離開。"
  "好啦,我起來了,再見。"
  變成蝙蝠的瑪瑟琳,站在窗口說。
  "其實,如果妳不想一直這樣,妳其實可以搬來和我一起住……"
  "嗯…我會考慮的…我下次再來搞不好會帶行李了…"
  "還有…我愛妳…"
  "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