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次下班,小穹不知道看了那部連續劇的情節,要求艾米莉亞跟她一起走路回家。
  "艾米拜託、拜託啦~"
  "可是我們還有車子啊。"
  有著一頭美麗金髮的日耳曼少女無奈的說 。
  "車子明天再來開就好了啊。"
  "可是穹醬,妳看現在這麼晚了,要是有變態那該怎麼辦!"
  雖然自己有為了防身去學摔角,但是她可不能保證遇到幾個大男人還可以保護小穹。
  她大約評估了自己手中的東西,防狼噴霧、警報器這兩樣東西,應該可以吧?再加上台灣的治安,夜晚應該沒那麼容易遇到壞人。
  "好吧,那穹醬明天要早點起床喔。"
  "嗯,艾咪對我最好了!"
  小穹緊緊的抱著艾米莉亞。
  "好了啦,這裡還有人欸!"
  向來臉皮很薄的艾米莉亞,紅著臉看向其他也正準備下班的同事。
  而其他人一副早就看慣她們兩人放閃的樣子,並沒有特別理會。
  "那我們走吧。"
  "嗯!"


  現在,艾米莉亞後悔當初自己同意小穹的行為,因為現在有兩名男子正堵在她們面前。
  "唷,小姐們,兩個人嗎?我們也是喔,要一起玩嗎?"
  褐髮男子說。
  "想去哪裡?夜店?酒吧?"
  一旁的黑髮男子說。
  而艾米莉亞看著小穹翻了一個白眼,然後一臉「我就說吧」的表情;小穹則一臉心虛。
  "不好意思,我們還要去其他地方,失陪了。"
  艾米莉亞義正嚴詞的拒絕,想要趕快帶小穹一起脫身。
  "可是我們很想跟妳們一起玩欸,而且妳們不是高捷少女嗎!我們是妳們的粉絲欸!身為公眾人物,給粉絲一些福利沒關系吧?"
  黑髮男子看出小穹和艾米莉亞高捷少女的身份,便加以搭訕。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是下班的狀態,我們並沒有幫你們服務的義務。"
  艾米莉亞給了小穹一個眼神,示意要她做些什麼。
  接收到眼神的小穹,手摸進了口袋。
  "小姐,我先提醒妳,我們可是在這附近混蠻久的,所以我們給妳臉的時候,別不要臉。"
  褐髮男子以威脅的口氣說著。
  "對啊,我們可不是那麼輕易看上女人的,而且妳們好像也沒有男票不是嗎?跟我們一起走吧,我們帶妳們去爽一爽。"
  這兩個女人可是好貨色,看黑髮的身材和那頭金髮綠眼,而且兩個人都長得很漂亮,光用想的都很興奮了,怎麼能讓她們跑了呢!
  "好~錄到了。"
  小穹從口袋中拿出了手機。
  "!?"
  兩名男子一臉錯愕。
  "咳咳,別以為我們兩個女孩子好欺負,而且你們剛剛的話,已經有涉及到威脅和性騷擾了。"
  艾米莉亞用法律來想辦法嚇退兩人。
  "而且那邊也有監視器喔。"
  小穹搭了話。
  "幹!別以為這樣我們就會怕!"
  "妳們竟然這樣子,就別怪我們來硬的!"
  兩人叫囂著,並同時抓著小穹的手腕。
  "!"
  小穹有危險!艾米莉亞凶狠看著這兩個傢伙,
對我怎麼樣就算了,還敢動我家穹醬!
  艾米莉亞二話不說馬上拿出防狼噴霧,往兩人臉上噴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之前買了防狼噴霧是對的,艾米莉亞看著他們在地上打滾的模樣,其實她本來買之前想著這個防狼噴霧會不會沒有用的說,看來他們兩人的反應證明了市售防狼噴霧的效果,非常強大。
  "我們快走!"
  艾米莉亞拉著小穹的手,飛快的跑走了。


  逃離了那兩人後,艾米莉亞便叫了一輛計程車,儘速回到了家。
  "我就說吧!雖然台灣的治安沒那麼壞,但也沒有好到可以讓我們兩個人空手走回家的程度!"
  "好啦,艾米我下次會注意的啦…"
  小穹心裡非常愧疚,都是因為自己…所以差點害艾米…
  "笨蛋!所以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艾米莉亞抱著小穹,如綠寶石般的眼眸中蓋上了一層水霧。
  "艾米…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在這麼任性了。"
  "讓我做些事補償好不好…"
  小穹覺得她如果不做些事情,就是對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那…今天換我品嚐穹醬吧!"
  "蛤!?"
  小穹也不是小孩子,她自然知道艾米莉亞說的品嚐是什麼,而且她也不是第一次跟艾米莉亞做…那種事,但介於自己基本上都是先主動的一方,然後因為艾米莉亞臉皮又薄,所以小穹對於艾米莉亞主動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不好?穹醬?"
  艾米莉亞這次竟然開始撒嬌了,這讓小穹更是看傻了眼。
  "喔!好!"
  小穹回過神來,並接受的艾米莉亞的邀請。
  然後一回到了家艾米莉亞連司機帽都沒脫,直接往小穹身上撲去。
  被撲倒在沙發上的小穹只能看著眼前這個露出狡猾笑容,頭上帽子都歪一邊的金髮惡魔,緩緩的將魔手伸到胸前的釦子,然後也只能乖乖認命的想著明天早上自己腰酸背痛上班的樣子……



以下省略會被高捷官方請去警局喝咖啡的3000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