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一下,耶鹿是迪鹿-Deulcat的亞種角色,再來,我有先經過迪鹿本人的同意才發表此文。
  然後每一篇耶鹿同人文的標題都不一樣,你們可以看成章節的標題。
  好了,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和媽媽去了公園走走。
  我看著在一旁玩耍的其他人,我開口。
  「我可以跟他們一起玩嗎!」
  「妳忘了我跟妳說過什麼嗎?」
  媽媽看著我。
  「別只想著玩…不然會輸在起跑點上…」
  我默默的低下頭,說著媽媽的名言。
  「以後要玩有的是機會,玩樂對妳一點幫助都沒有,妳不需要!等妳以後考上好大學後,妳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媽媽蹲下身子,微笑著。
  「妳這麼優秀,對妳來說是輕而易舉,對吧?」
  「不要讓我失望。」
  「是的……」
  但是,那年我才八歲。


  就這樣,我遵從媽媽的教育下到了十六歲。
  「欸欸妳看,這最近在ptt很紅喔。」
  「這什麼啊,感覺好可怕喔!」
  「是能把自己不要的性格特質抽離的儀式喔!」
  「好像很好玩!要試試嗎?」
  「不要啦!萬一出事了怎麼辦!」
  「多找幾個人,這樣出問題了也有人幫忙啊。」
  「那要找誰啊?」
  「要不然找楊鹿怎麼樣?」
  「資優生會對這種事感興趣嗎?」
  「也對,就算叫了她,大概也會說要回家複習功課什麼的吧。」
  我聽著附近的同學說話。
  「好想……」
  這是第幾次了,最近常常在腦中聽到這種聲音。
  我準備把下一堂課的課本拿出來溫習,卻摸到了一封信。
  「好想…談戀……」
  我看著這封信,腦中又回嚮著這聲音。
  
  但媽媽說過的話出現了。
  「想談戀愛,以後有的是機會…」
  「想交朋友,以後有的是機會…」
  「妳現在不需要這些,那對妳來說沒有幫助!」
  「不要讓我失望!」
  於是,我將那封對我來說『不需要』的東西,扔到垃圾桶裡。
  

  成績單出來了,最上方依然看的到我的名字。
  「妳現在做的很好,但還要更好!知道嗎!」
  「是的……但,這個……」
  我將手中的校外教學通知單拿出。
  「妳不需要那些,那對妳來說沒幫助。」
  媽媽拿出了筆,在單子上勾了不參加。
  「那天在家裡好好複習,妳的平均成績這次掉了一分。」
  「是的…」

  「好想……」
  又出現了,那個討厭的聲音。


  成績單出來了,我的名字在第三行。
  「為什麼妳的成績在退步!妳要好好檢討自己!一定是妳分心了!」
  「是的……」

  
  因為那個聲音,我的學習狀況每況愈下,只要那個聲音出現,我就會失了神,開始想那些對我『沒幫助』的事。

  成績單又出來了,我的名字在很下面。
  「這是什麼爛成績啊!」

  我聽著媽媽的怒吼,一邊想起那天同學說的事。
  「是能把自己不要的性格特質抽離的儀式喔!」
  同時想著。
  「要是把這個什麼都想要的聲音抽離的話。」
  「就不會再分心了吧?」

  回房間後,我拿起手機在網路上不斷的尋找,那個抽離性格特質的儀式。
  「找到了!」
  我專心的看著儀式的內容。
  「是,這樣嗎?」
  我坐在地板上,想像著那個畫面。
  隨後,我暈了過去。


  「那是我嗎?」
  我看著倒在我眼前的人。
  「怎麼回事,我快消失了?!」
  我看向自己的雙手。
  「該、該怎麼辦!」
  我急忙的尋找著。
  「肉體媒介?這是什麼!」
  我看著一旁的手機畫面。
  「是這個嗎?」
  我拿起剪刀,剪下了眼前這個人的一撮頭髮,
剪掉頭髮後,可以看見她的左耳。
  「為什麼!我還在消失!」
  「難道還不夠嗎!有什麼還不夠!」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我看著她的左耳,拿起剪刀,將耳朵剪了下來。

  「我感覺好多了!」
  我雙手握著那隻左耳,手上全部都是血,我大笑起來。
  「嗯?我叫什麼名字啊?」
  我看著腳邊的筆記本。
  「Yanlu(耶鹿)?是嗎?」
  「好可愛的名字!我要了。」


  我因為痛覺而清醒了過來。
  「怎麼回事!妳是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摸著自己的耳朵,看著手上的鮮血,令我不禁大叫。
  我又再次暈了過去。


  我再次大笑起來,聽到那聲尖叫,令我非常愉悅。
  「這個,該怎麼辦呢?」
  我握著手中的耳朵。
  「啊!好可愛的兔子娃娃!」
  「看來我必須帶著它呢,不然把這個放到裡面,一起帶走吧!」
  我將娃娃剪開,把那隻耳朵放了進去,拿出針線,將娃娃縫起來。
  「啦啦 啦啦 啦 啦啦啦~」
  我哼著不知名的歌,這令我感到愉快。
  「縫好了!給你取個名字吧!」
  「叫你崔西爾(Treasure)吧!很可愛呢!」
  「那麼,她要怎麼辦呢?」
  我看著這個好像是我的肉體媒介的人。
  「呵呵,把她殺掉好了,畢竟她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呢。」
  我拿起手機,看著上面的內容。
  「誒…所以殺掉她,我可能也會消失?那算了。」
  「現在,去外面看看吧!」
  我抱著崔西爾,朝向門口走去。
  

  「嗯…外面的風很舒服呢,對吧崔西爾。」
  我坐在公園的長凳上,享受著夜晚的微風。
  「不過,好空虛呢?這裡,空空的。」
  我把手放在胸口。
  「想找個人,好好地疼愛他一番呢。」
  我笑著。
  「不過現在該去哪呢?」
  我思考著,回到剛剛那裡也不行,被發現了會很麻煩。
  「能去哪呢?」

  
  









嗨嗨,大家好!我是最近因為要段考所以,拖文拖超久的宥菲!
這次因為個人的私欲,所以就先暫停了殺天的連載,其實我會暫停連載也不是只有想寫其他文的原因,只是因為我發現我的所有想法都注重在最受歡迎的殺天系列,搞的我幾乎對其他系列沒有辦法專心寫。
殺戮天使是我這個部落格裡最多人觀看的系列,我不想因為這個系列而把我的想法這侷限在這裡。
因此我選擇暫停連載,寫寫自己最近想寫的文,調整一下自己的想法跟靈感。
就是這樣,希望各位大大可以體諒我一下,謝謝各位!




這次的封面圖源:https://m.imgur.com/RKIEm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