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烈日當空的中午,有一個在家裡,吹著冷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金髮少女。
  "艾咪……"
  "嗯……小穹?"
  金髮少女躺在床上,瞇著眼看著來叫自己的黑髮女友。
  但,這張金髮少女看了兩三年在熟悉不過的臉,在今天好像有些許不同。
  艾米莉亞揉了揉眼睛,看著小穹。
  她赫然發現,小穹變成了一個男生!
  雖然那張俊俏的臉沒變多少,但那原本烏漆亮麗的及腰長髮卻變成了清爽的短髮。
  這讓艾米莉亞很是錯愕。
  "艾咪……"
  "小、小穹!是、是你嗎?"
  雖然眼前這個小穹的聲音低沉了許多,但艾米莉亞從他手中的穹頂髮飾認出了她。
  "嗯……"
  但德意志少女遇到這種事第一件事情……
  "小穹你怎麼了!"
  緊緊抱著自己的最重要的人,然後著急的關心。


  過了半個小時後,艾米莉亞和變成『他』的小穹,坐在客廳。
  "所以小穹你早上起來後就變成這樣了嗎?"
  "嗯……"
  "那你為什麼不叫我?"
  "因為看艾咪妳睡的很熟,所以……"
  "唉……受不了你,聽好了喔!以後有什麼事情一定要第一時間跟我說喔!"
  艾米莉亞就是知道小穹太過溫柔了,所以才會三番兩次的提醒小穹「有什麼就說,不要悶在心裏」這種觀念。
  "那我現在怎麼樣?"
  "額……這個……"
  雖然艾米莉亞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但遇到這種情況,她還是會猶豫。
  "我覺得……以其他人的視角來看,小穹你很帥喔。"
  "我沒有在問其他人,我問的是艾咪妳。"
  "這個……我……"
  "我覺得,小穹就是小穹,我還是愛你,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艾米莉亞找回平常的沉穩。
  "我知道了,等我一下喔。"
  小穹走到陽台,拿起手機。
  艾米莉亞看著小穹,才發現小穹變成男生之後好像也不錯,她觀察著小穹。
  整齊的短髮,因為變成男生後隨而改變的身高,看起來應該有一百八左右吧,還有那張沒變多少,依然俊俏的臉。
  "我回來了喔。"
  艾米莉亞錯愕的看著門口。
  是小穹,不過是『她』。
  艾米莉亞再轉回正在從陽台進來的『他』。
  "小穹、那你是!"
  "我也是小穹。"
  "小穹姐,堂姐夫好像怪怪的。"
  "什麼堂姐夫!別亂說!"
  "啊!艾咪,我跟你介紹一下,他是我的堂弟,也叫小穹。"
  "……"


  幾分鐘後,客廳,艾米莉亞坐在沙發上,兩個小穹跪在地上。
  "艾咪……"
  "堂姐夫……"
  "所以為什麼要騙我。"
  "因為我想偶爾整一下艾咪嘛,每次都是艾咪在整我。"
  "那也不能用這種事來騙我!妳知道我擔心多久嗎?"
  "堂姐夫,不要怪小穹姐啦,姐是想要測試妳一下。"
  "測試?測試什麼?"
  "就是之前耐耐不是有問過你說「要是小穹喜歡上別的人,不論她喜歡上的人是男是女」"
  "我就想說,藉我堂弟要來高雄玩的時候,來反問妳如果我是個男生,妳還會不會喜歡我。"
  "妳怎麼知道耐耐有問我,那時候小穹妳應該醉死了啊?"
  艾米莉亞疑惑。
  "妳忘啦,隔天妳不是有跟我說?"
  "額……好像有這回事。"
  "好了,小穹姐我也該走了,這個還妳。"
  小穹站起來把手中的穹頂髮飾交還給主人。
  "包包在那邊不要忘記拿喔。"
  "我知道啦。"
  "小穹姐、堂姐夫,拜拜,要幸福喔。"
  "下次再來喔!"
  "好,我會在來玩的!"
  小穹和艾米莉亞看著小穹走出。
  "既然電燈泡走了,那我們就開始吧。"
  "欸。"
  小穹傻眼。
  接著艾米莉亞走向小穹,並將其推倒在沙發上。
  "等等,艾咪。"
  "這是懲罰,誰叫妳騙我,而且居然堂弟都這麼祝福我們了,我們當然要『性福』啊。"
  "嗚……"
  艾米莉亞吻上她的唇,並一邊將小穹的扣子解開……
  
以下省略會被高捷官方請去警局喝咖啡的三千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