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家,已經是晚上了。
  客廳沙發上。
  耐耐摸著婕兒的頭問道。
  "婕、婕兒妹妹…不開心了嗎?"
  "沒有喔,我只是…不喜歡別人看著耐耐……"
  "那婕兒妹妹,我們今天不要出去了,因為我今天是婕兒妹妹的啊。"
  "欸……"
  "可是…耐耐不是很期待這次約會的嗎?"
  "呵呵…只要跟婕兒妹妹在一起,我都很樂意喔。"
  "是、是嗎?"
  "嗯,因為我最喜歡婕兒妹妹了。"
  "那,耐耐喜、喜歡我哪一點呢?"
  "我,喜歡婕兒妹妹的溫柔、喜歡妳的體貼,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婕兒妹妹的一切。"
  耐耐不假思索的說出了答案。
  "那,耐耐想把我占為己有嗎?"
  "欸?"
  耐耐還沒反應過來,婕兒就已經吻上她的唇。
  "耐耐,我愛妳。"
  "婕兒妹妹,我也愛妳。"
  兩人的唇再次濃蜜的緊貼著。
  但兩人的手也沒有閒著。
  婕兒一手將耐耐胸前的扣子解開,一手則悄悄地將耳機取下、把髮圈拿下,讓耐耐出門前才剛綁好的銀白長髮有如瀑布一般的瀉下。
  而耐耐則是因為太沉迷于這個吻中,而緊緊抱著婕兒,兩人閉上雙眼,似乎在享受著對方帶來的愛意和情感。
  婕兒輕撫著耐耐後腰的敏感地帶,一邊感受著耐耐染上紅暈的臉頰,有些發燙,但非常舒適的溫度。
  直到耐耐有點喘不過氣,婕兒才離開了耐耐。
  "婕兒妹妹,最近我好寂寞,妳最近都沒有好好陪著人家。"
  最近婕兒的工作有點多,耐耐好不容易得到了難得的吻,明明這樣自己就有些滿足了,耐耐卻又小小的撒嬌了一下。
  "那,我就來好好陪陪耐耐吧。"
  婕兒露出一抹淺笑,又趁耐耐不注意,再次吻上。
  被突襲的耐耐也做不了什麼,只能享受著婕兒的吻和被這個吻用的漸漸散去的意識。

  漫長的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是怎麼從客廳一路吻到房間的兩人看著彼此。
  耐耐的整排釦子也已經解到最後一顆,婕兒的帽T也早已被脫下丟在一旁,身上只剩下一件內衣。
  而現在,耐耐被婕兒推倒在床上,只能用著有些模糊的意識和緋紅的臉頰看著婕兒。

  然後就這樣到了陽光普照的早晨。
  耐耐扶著自己的頭,一邊回想著昨晚的事,一邊坐起,但坐起的瞬間,她被冷空氣冷到,整個身子大大的抖了一下。
  看著身邊熟睡的跟小貓一樣的自家戀人,她露出了一個微笑。
  那個微笑,是幸福的微笑。
  然後她看了一眼手機,剛剛幸福的感覺頓然消失無蹤。
  "婕兒妹妹!"
  耐耐急著叫醒熟睡中的戀人
  "嗯…耐耐,怎麼了嗎?"
  "要遲到了啦!"
  "我們今天不是也放假嗎?耐耐太緊張了啦。"
  "是、是嗎?"
  "是啊,不然我才不敢在上班前晚做那種事呢。"
  也對,因為維修工程師是個注重安全的工作,要是因為睡眠不足,而導致維修作業疏失的話可是非常嚴重的。
  婕兒將耐耐拉回床上,並將耐耐攬入懷中。
  "今天都是假日了,就再睡一下吧。"
  耐耐躺在婕兒溫暖而有些結實的胸膛上,又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啊~終於寫完了。
因為最近還有段考的原因,所以這個一篇拖了好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