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會兒,婕兒和耐耐在百貨公司裡。

  "婕兒妹妹,有想買什麼嗎?"
  耐耐頭上表示心情和wifi訊號的耳機,一邊呈現藍色星星的圖案,另一邊wifi訊號則是滿格。
  "我……比較想回家。"
  婕兒想回家的原因,是因為自家戀人的打扮,從一開始,就已經有好幾個人來問耐耐「請問小姐有興趣當模特兒嗎?」雖然她知道耐耐的確很漂亮,又有身為月亮的孩子那雪白的長髮和緋紅的雙眼,去當模特兒的話一定會大受歡迎。
  不過她最受不了的是,現在正有好幾對下流的眼神盯在自家戀人飽滿的胸部和修長的雙腿上。
  "耐耐明明是我的啊!"
  婕兒在心裡想著,邊斜視著那些下流眼光的來源。
 
  婕兒替耐耐拉起了那罩在襯衫外的外套,然後有幾個坐在一旁喝咖啡的男子,同時發出「嘖」的嫌棄聲音。
  耐耐察覺現狀,也明白了婕兒的意思。
  耳機上的圖案變成表示開心的黃色星星,她開口道。
  "居然婕兒妹妹不喜歡這裡,那我們去吃飯好了!"
  "好啊!我們到現在還沒吃東西呢!耐耐妳也餓了吧!"
  "嗯!我們去找東西吃吧。"

  在一家餐廳裡。
  婕兒本來以為,來餐廳裡吃飯會好一些。
  但她錯了,她沒想到平日餐廳裡反而有更多的人。
  而這些人全都盯著耐耐美麗的臉龐、天生與一般人不同的髮色和眼睛。
  "婕兒妹妹想吃什麼?"
  "我不餓……"
  一想到現在有很多人盯著耐耐看,婕兒就醋味滿滿,哪還吃得下飯呢!
  但相反的有人群恐懼症的耐耐卻不以為意,這讓婕兒很是傻眼。
  "我們回家好不好……"
  "婕兒妹妹怎麼了,怎麼突然要回家呢?"
  聽完這句話,婕兒更是突然拉著耐耐的手,在眾人的目光下把耐耐拉走。

  "婕兒妹妹,妳怎麼了?"
  被婕兒拖到廁所隔間裡的耐耐問。
  婕兒沒有回應,反而把耐耐攬入懷中,就像小朋友在保護自己心愛的娃娃不被人搶走一樣。
  被婕兒緊緊抱著的耐耐,小臉泛起了紅暈。
  不知時間過了多久,耐耐才靦腆的說。
  "婕、婕兒妹妹,妳、妳還好嗎?"
  "耐耐……"
  "怎、怎麼了!"
  "妳是我的—"
  婕兒才剛說完,她就將耐耐推倒在馬桶上,並跨坐在她身上。
  然後往耐耐的嘴唇吻了下去。
  雖然耐耐期待這次約會很久了,但這個吻來的太快,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過了一會兒,婕兒離開了耐耐。
  "婕、婕兒妹妹,妳今天怎麼了?"
  被吻到有些茫然的耐耐問道。
  "我不喜歡別人看妳,妳是我的。"
  "……"
  耐耐無語,她凝視著婕兒,沒想到原來婕兒是個佔有欲很強的人。
  "既然婕兒妹妹不喜歡,那我們回家吧。"
  婕兒看著耐耐的耳機,耳機上的圖案變成了粉紅色的愛心。
  


  下一集會不會開始開車呢?
  讓我們下集待續……


  工商時間!
  繼續工商自己的粉專!
   點進去看!追蹤我!不然我哭給你們看!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D%E5%B0%88%E6%A5%AD%E9%83%A8%E8%90%BD%E5%AE%A2-%E5%AE%A5%E8%8F%B2-236709450232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