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一名金髮少女在清爽的早晨醒來。

 她一如以往的走到浴室,睡眼惺忪的把牙刷好,洗完臉後她才會清醒。
 但,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她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一樣的金黃色中長髮、一樣的綠色眼眸、一樣金色的貓耳……等等!金色的貓耳?
 艾米莉亞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頭頂,心裡想著"這不是真的吧!"
 可是,當她雙手一摸,那毛茸茸的觸感,讓她認清了,這是事實。
 
 艾米莉亞崩潰的大叫,引來了小穹的注意。
 "艾咪!怎麼了!"
 小穹快速的跑過來。
 看到的卻是艾米莉亞正跌坐在浴室的地板上,一邊摸著自己頭頂的貓耳,一邊喃喃自語。
 "艾咪,妳一大早就玩cosplay?"
 小穹看著艾咪頭上的耳朵和屁股上的尾巴。
 "小穹!我要怎麼辦!我這樣要怎麼去上班!"
 艾咪抱著小穹哭喊。
 "哇!艾咪!等一下!我不能呼吸啦!"
 
 
 
 等艾米莉亞冷靜下來後,小穹先幫自己和艾米莉亞請個假。
 "所以艾咪妳說,這對耳朵和尾巴是早上睡醒就冒出來的?"
 "不然勒!我有可能在大清早玩cosplay嗎!"
 艾米莉亞想起小穹早上的那番話。
 "抱歉、抱歉,因為真的很像。"
 "這不是重點!我現在要怎麼辦!"
 艾米莉亞崩潰的大喊。
 "嗯,首先先……"
 小穹說到一半,電話鈴聲響起。
 "喂,耐耐,怎麼了嗎?"
 "小穹,妳和艾米莉亞發生什麼事了嗎?妳們今天為什麼請假。"
 "沒有什麼事,但是艾咪長出尾巴和貓耳了……"
 "等等我沒有聽錯吧,長出尾巴和貓耳,小穹妳還好嗎?"
 耐耐現在擔心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小穹的精神狀況。
 "我說的是真的啦,不然耐耐妳開視訊看看。"
 "等等不要啊!"
 艾米莉亞大喊,但已經來不及了。
 耐耐一打開鏡頭,看到的是還穿著藍色睡衣的貓耳娘艾米莉亞。
 "哇,是真的啊!"
 "看吧!我就說吧!"
 "現在這個不是重點!我該怎麼辦!"
 "嗯,這個嗎?先讓我截圖。"
 "耐耐啊啊啊啊!"
 艾米莉亞崩潰。
 "好了,不鬧妳了,我下班後再去妳們家,先這樣掰掰!"
 "好喔,掰掰。"
 "所以,我現在要怎麼辦。"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不行!頂著這個耳朵和尾巴,去醫院的話,到時候我一定會被抓去做人體研究!"
 "對了,我從剛剛就在意一件事,艾咪妳的人耳呢?"
 "不見了,我發現這個耳朵和尾巴的時候,它就不見了。"
 "那,難道尾巴和貓耳是耳朵變來的?"
 "有可能,但還是有點扯。"
 "艾咪,妳昨天有方式什麼事嗎?"
 "我昨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老人……"
 "我看他一個人,在這麼冷的天坐在地上,所以我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個包子。"
 "然後走到他面前,把包子放在他的手上。"
 "當我準備要走的時候,他問我,有什麼願望。"
 "於是我隨口說說,我想變成一隻貓。"
 "就是這個!一定是因為艾咪妳這個願望,所以才會長出尾巴的!"
 突然,傳來一聲低吼。
 那是艾咪的肚子在叫。
 聽到這一聲低吼,艾米莉亞的小臉染上了一抹紅暈。
 "艾咪,妳肚子餓了嗎?"
 小穹帶著憐憫的口吻說道。
 "……"
 艾米莉亞不說話,但身體卻很誠實。
 因為尾巴和耳朵垂下,就好像做錯事的小朋友一樣。
 "那我去買便當,艾咪在家裏等我。"
 但,小穹才剛起步就被艾米莉亞撲倒在地。
 "艾咪!這樣我沒辦法起來。"
 可是下一秒,小穹看到的是睜著水汪汪大眼的艾咪。
 "不要離開我……"
 大概是因為動物依賴主人的天性,才讓艾米莉亞距離感加重,以為小穹要離開自己。
 "艾咪……"
 小穹臉紅看著艾米莉亞,並將其攬入懷中。
 "沒事的喔,我在這裡,哪裡都不會去的。"
 "小穹,我愛妳……"
 艾米莉亞說完話後,便往小穹的唇吻了下去。
 這時,耳朵和尾巴消失了,隨後帶來的是一陣羞恥感。
 艾米莉亞趕緊離開小穹身上,然後撲向沙發,將自己躲在抱枕裡,讓自己緋紅的臉頰有地方遮住。

 原來解除這個魔法,只需要一個真愛之吻。
 而,她早已在身邊。




大家好我是宥菲,這次寫了小穹和艾咪的同人文,還有我要預告一件事。
就是,我可能會在這個部落格發自創小說連載,如果有發的話,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