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但是在一間公寓裡,有兩個少女正在整理行李。
 "婕兒妹妹,妳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正在把一堆工具放進箱子的耐耐抱怨。
 "沒辦法,身為一個維修工程師,家裡有很多工具是非常合理的!"
 "那也不用著全部都帶去啊!"
 "那可不行!因為這些都是我工作要用的。"
 "好吧,不過為什麼是妳搬來我家。"
 "這也沒辦法,因為耐耐妳家比較大啊!"
 "難不成耐耐妳要來這個狹小的公寓跟我擠嗎?"
 也對,耐耐家一廳兩房一衛的構造,比起婕兒家十幾坪的空間大多了,因為婕兒家連沙發都是貼在床邊的。
 "對了,等一下我們要怎麼去妳家?"
 "叫計程車吧?"
 "好喔。"
 "對了,婕兒妹妹妳的家具怎麼辦?"
 "沒關係,沙發是房東放在這裡的,床可以拆一拆然後再搬走。"
 婕兒是高捷的專業維修工程師,所以她可以把床拆了,再去耐耐家裝好也是非常合理的!
 "好,那我來整理東西,婕兒妹妹妳先去把床拆了,好嗎?"
 對於耐耐來說,她已經習慣婕兒,像婕兒上次在視訊裡說要煮泡麵吃,結果她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個酒精燈和鐵碗,就開始煮了,耐耐也沒有像第一次那麼大驚小怪,只是說了句別把家裡燒了,就掛電話了。

 幾分鐘後,在耐耐家裡。
 "嗚~好累哦……"
 剛剛搬完東西的耐耐,倒在自家沙發上哀嚎。
 "耐耐妳真的需要多鍛鍊。"
 搬著三大箱工具的婕兒說。
 "我又不像婕兒妹妹妳,每天都要搬東西。"
 "嗚~難得的排休,居然要搬東西。"
 耐耐閉上眼睛,繼續抱怨。
 "好啦~耐耐~抬起頭來嘛~"
 "可是我很累—"
 當耐耐抬頭來時,連累這個字都還沒說完。
 就有一對軟嫩的唇堵住了她的嘴,讓她說不出話來。
 耐耐不敢動,因為她現在沒有之前襲擊婕兒的勇氣。
 但,相反的,婕兒非常主動。
 她將舌頭靈活的鑽進耐耐的嘴,她貪心的舔舐著耐耐的舌,又離開嘴內,舔著耐耐水潤的唇畔。
 "耐耐,妳真的好漂亮。"
 婕兒注視著耐耐的緋紅雙眼,並撫摸她有如浪花般的銀色長髮。
 耐耐用曖昧的眼神和模糊的意識看著婕兒。
 婕兒再次往耐耐的嘴唇吻了下去。
 但,換耐耐反擊。
 耐耐將舌頭伸進了婕兒嘴裡並肆虐一番。
 婕兒也舔了舔耐耐的舌頭。
 兩人的舌糾結在一起。
 兩人躺在沙發上,互相凝視著對方。
 看著對方,兩人閉上眼睛,然後幸福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